注册

范冰冰终亮相《康熙》 小S遗憾没访问胡歌


来源:北青网

《康熙来了》2日在台北最后一次录影,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小S)在录影前举办记者会,两人皆不舍落泪,小S称蔡康永是除了家人、老公外“最爱的男人”,蔡康永则说小S是“唯一的女人”,两人并贴脸合照,气氛相当温馨,蔡康永表示:“发现自己请辞的不只是节目,而是回忆。”小S哽咽地说:“12年来,经常跟康永哥说很累、不想做,但遇到观众喜欢又有了动力。”《康熙来了》最后一次有三场录影,第一场录12年通告王,第二场神祕嘉宾是范冰冰与李晨情侣档,两人在台湾首次合体曝光,身穿休闲服神情轻松,范爷还抚摸李晨,举止十分亲昵。 第三场是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两人也笑称,最后一集要躺在床上主持。据悉,范冰冰上午抵达台湾,当天往返。

原标题:范冰冰终亮相《康熙》 小S遗憾没访问胡歌

《康熙来了》2日在台北最后一次录影,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小S)在录影前举办记者会,两人皆不舍落泪,小S称蔡康永是除了家人、老公外“最爱的男人”,蔡康永则说小S是“唯一的女人”,两人并贴脸合照,气氛相当温馨,蔡康永表示:“发现自己请辞的不只是节目,而是回忆。”小S哽咽地说:“12年来,经常跟康永哥说很累、不想做,但遇到观众喜欢又有了动力。”《康熙来了》最后一次有三场录影,第一场录12年通告王,第二场神祕嘉宾是范冰冰与李晨情侣档,两人在台湾首次合体曝光,身穿休闲服神情轻松,范爷还抚摸李晨,举止十分亲昵。 第三场是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两人也笑称,最后一集要躺在床上主持。据悉,范冰冰上午抵达台湾,当天往返。

小S与蔡康永

小S说,范冰冰是最想看到的明星,她最近迷上大陆戏剧《瑯琊榜》,笑说:“可惜没有访到胡歌!”蔡康永的遗珠名单则是国际大导李安。小S表示,她尽管离开《康熙》但不会退出主持界,未来仍想和蔡康永、姐姐徐熙媛(大S)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做了八年、《娱乐百分百》十年、《康熙来了》十二年, 希望还能主持长寿节目。”先前制作人有意邀请小S与旧爱黄子佼一起主持,她表示:“佼佼很有才华,跟他主持一定有不同火花,但是老公的意见还是排第一。”

外传蔡康永因辩论节目《奇葩说》而请辞《康熙》,他表示,会在该节目不定期担任来宾,但是目前并没有主持计画,将专心准备和小S合作的电影,“和她合作电影,是我送给她的一个礼物。”蔡康永目前正忙着筹备电影剧本,小S也将开始上表演课程,但蔡康永表示,当主持人比演员还安逸,小S笑说:“搞不好第一天开拍,就回来主持节目了。”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蔡康永 小S 康熙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