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来长武检查部队情况


来源:长武县人民政府网站

8月5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来我县检查基层部队建设情况,县委书记任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鹏蛟及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陪同。王春新查看了部队执勤、训练等建设情况。

王春新亲切慰问武警官兵

原标题: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来我县检查基层部队建设情况

8月5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来我县检查基层部队建设情况,县委书记任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鹏蛟及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陪同。

在武警中队,王春新先后来到学习室、网络室、休息室、晾衣房等地实地查看了部队执勤、训练、文体、生活“四项设施”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基层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的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任杰对王春新司令员在百忙之中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武警总队对我县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武警基层部队建设和长武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武警 检查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