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Voka欲以低价抢占智能汽车市场


来源:科技日报

原标题:iVoka欲以低价抢占智能汽车市场 近日,上海博泰创始人、董事长应宜伦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的iVoka第三代产品MINIX,号称能使汽车升级为“智能汽车”。应宜伦当场宣布其售价仅为299元。 应宜

原标题:iVoka欲以低价抢占智能汽车市场

近日,上海博泰创始人、董事长应宜伦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的iVoka第三代产品MINIX,号称能使汽车升级为“智能汽车”。应宜伦当场宣布其售价仅为299元。

应宜伦在会上将iVokaMINIX描绘成一个车辆的“可穿戴设备”。即只要将它插入汽车的OBD接口后,车主智能手机上的APP就会与它产生连接,帮助用户实现汽车碰撞报警通知、位置监控、行程全记录、车况即时提醒、专业故障检测和车况远程读取等六大服务。

应宜伦表示,这一仅以成本价销售的定价,意在加快向普通民众对车联网应用的普及。“我们将成为一个免费开放的平台,并打造成一个与智能手机连接的开放性的生态系统,让中国的一亿辆汽车都实现移动互联,并成为智能汽车。”应宜伦表示。互联网的开放式思维与研发模式,正在加速改变汽车业,而类似iVokaMINIX等基于车联网技术的智能化应用也将成为智能汽车技术发展的开始。

据悉,博泰在推出iVoka第一代语音系统后逐渐开拓市场,目前在汽车业的合作伙伴已经有奥迪、宝马等豪华车商和奇瑞等自主品牌车商。

相关新闻:

标签:汽车 iVoka 应宜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