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斯莱斯拟在2016年推新敞篷车 新车或为敞篷版魅影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劳斯莱斯正在推进一项敞篷新车的开发项目,并计划于2016年中期将该车型推向市场。

魅影

原标题:劳斯莱斯拟2016年推新敞篷车 或为敞篷版魅影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劳斯莱斯正在推进一项敞篷新车的开发项目,并计划于2016年中期将该车型推向市场。

劳斯莱斯日前通过一项声明确认了正在开发敞篷新车的消息,但公布的详细信息非常有限。据国外媒体报道,上述新车正是劳斯莱斯魅影的敞篷版,而魅影则是基于古思特开发而来。

目前劳斯莱斯仅有一款敞篷车,即幻影软顶敞篷车,新车将成为该公司第二款敞篷车,同时也将使得劳斯莱斯目前的车型阵容扩充至六款。目前劳斯莱斯的五款车型分别为幻影、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古思特及魅影。

今年上半年中,劳斯莱斯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比骤增33%至1,968辆;其中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激增63%至374辆。(作者:Rya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劳斯莱斯 敞篷车 魅影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