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车牌遭起亚“克隆” 报警半年后仍“被违章”


来源:华商网

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白色大众车车牌竟然被“克隆”了,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辆“克隆”车竟然就在他家隔壁的小区被发现了。今年4月份,他的车又有两个违法记录,交警调了监控后证实不是我的车而是起亚车。

原标题:大众车牌遭起亚“克隆” 报警半年后仍有“被违章”

王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白色大众车车牌竟然被“克隆”了,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这辆“克隆”车竟然就在他家隔壁的小区被发现了。

王先生家住长缨东路石棉厂家属院,他家有一辆白色大众车,车牌号为陕A85T60,去年一年他交了2600元的违法罚款,比起往年多了许多。“我有些疑惑,但也没多想,直到在隔壁小区发现了‘克隆’车。”王先生说,今年大年初一,他和家人外出就餐,无意中在隔壁小区发现了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跟他家车牌一模一样,仔细一看,这辆车的原车牌是陕A85T70,但其中的数字“7”上贴了一个字体颜色一样的“6”,就变成跟他家车牌一样了,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王先生立即报了警。

“当时交警过来看了,也取证了,想把这辆车拖走,但有其他车挡着就没拖成,交警说交给他们处理,我也就再没操心。”王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今年4月份,他的车又有两个违法记录,而且违法的地点他没去过,“我赶快就去找交警处理,交警调了监控后证实不是我的车而是起亚车,就给我把两个违法消了,最近又有一个违法记录需要处理。”王先生很郁闷,半年过去了,“克隆”车牌问题也已经过交警取证,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彻底处理?

“市民一旦发现自己的车被套牌,直接拍照取证,在任何一个交警队都可免费消除套牌车辆造成的违法记录。对于套牌车我们都会查扣处理,情节严重的还会对车主予以拘留处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交警新城大队安监中队中队长高治国,他表示,像王先生遇到的这种情况不属于套牌,而属于涂改遮挡车牌,查实的话会罚款200元,扣12分,吊销驾驶证。高队长还表示,交警在处理这类事件时,如果联系不到车主,只要掌握了有力证据,就可以直接到车管所对涂抹遮挡的车牌进行临时封存处理。(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大众 克隆 违章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