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信合金融服务延伸入村推动转型发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为陕西省农村金融市场主力军的陕西信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经过10年的深化改革,截至2014年底,其各项存款余额达4538.68亿元,较上年增加509.52亿元,总量和增量均居全省同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2776.52亿元,较上年贷款实际净增加486.28亿元,总量和增量继续保持全省同业第一。成功跻身“陕西百强企业”前10名,并成为其中唯一的金融机构。

原标题:陕西信合金融服务延伸入村推动转型发展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霍芙蓉 李婷 记者 贾玉峰)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陕西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5发展大会上了解到,作为陕西省农村金融市场主力军的陕西信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经过10年的深化改革,截至2014年底,其各项存款余额达4538.68亿元,较上年增加509.52亿元,总量和增量均居全省同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2776.52亿元,较上年贷款实际净增加486.28亿元,总量和增量继续保持全省同业第一。成功跻身“陕西百强企业”前10名,并成为其中唯一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陕西信合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中的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地贯彻“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坚持草根金融特色,专注“三农”谋求发展,精耕细作“三农”市场,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工作部署,切实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信贷结构调整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其涉农贷款余额达到2001.9亿元,较上年增加160.3亿元,涉农总量、增量继续居全省同业首位;全年完成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24.6亿元,较上年增加127.6亿元。全年发放扶贫到户贴息贷款3.01万户6.85亿元,扶贫贷款惠及1156个乡镇的5546个行政村,发放创业促就业贷款31.31亿元,扶持各类自主创业人员14.9万人,扶持500多户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带动就业32.5万人,民生信贷投放贡献突出。特别是为改善我省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和实现基础金融村村通,陕西信合创造性地研发推出了兼具存取款、社保IC卡缴费等业务功能的村村通助农E终端系统,探索出一条将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入村的有效途径。全年新增ATM机821台,新布放POS设备6681台,新增设助农取款服务点2587个;新增大小额支付系统网点164个、新增农信银支付系统网点270个,系统覆盖率达到98%,极大地改善了我省农村信贷支付的服务环境,受到广大农户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陕西 金融 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