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典当行纷纷下调息费 最高降幅达三成


来源:西安晚报

对于无法从传统渠道融资的中小企业来说,典当行成为“救命”稻草,但高昂的融资成本困扰着他们。央行两度降息后,西安各大典当行也随之跟进,部分典当行息费已经降了三成。

原标题:西安典当行纷纷下调息费 最高降幅达三成

本报讯(记者 王赫) 对于无法从传统渠道融资的中小企业来说,典当行成为“救命”稻草,但高昂的融资成本困扰着他们。央行两度降息后,西安各大典当行也随之跟进,部分典当行息费已经降了三成。

3月1日,央行宣布存贷款利率整体下调0.25个百分点,此举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样作为社会融资渠道的典当行,也在3月初宣布打开息费下调窗口。昨日,记者咨询西安多家典当行了解到,房产、机动车等常规典当贷款业务的息费均已定向下调。金花北路一家典当行经理向记者透露,调整前他们的房产典当息费标准为超过3.1%/月,汽车典当息费标准为不超过3.3%/月,而现在已经将息费标准调整为房产典当最低2.7%/月,汽车典当最低3%/月。

“房产、机动车等典当业务的息费标准下调至最低2.5%/月,而去年9月前最低是3.5%/月,较之前标准最高降幅达30%。”西大街某典当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用款时间相对固定、质抵押物状况较好的客户,执行最低的息费标准,三天内就可以放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息费 降幅 典当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