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政协月度协商 关注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西部网

3月25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协商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省长杜航伟,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冯月菊,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陕西省政协“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协商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原标题:陕西省政协月度协商关注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西部网讯 今天(3月25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协商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省长杜航伟,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冯月菊,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省政协把开展好月度协商工作,作为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实效的重要抓手。今年2月份,省政协围绕“丝绸之路起点博物馆(博览园)建设”举行了首次月度协商座谈会,今天召开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协商座谈会是省政协第二次月度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琪,省政协常委、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祁志峰等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将围绕推动我省农村电商发展,让农村因电子商务活起来,让农民因电子商务富起来建言献策。

西部网将对此次月度协商座谈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电子商务 农村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