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国税稽查结案率入库率实现百分之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渭南国税局稽查局以完善岗责体系、建立明晰化的定责机制为目标,积极构建完善计划管理-督导检查-绩效考核齿轮联动机制。

原标题:渭南国税稽查结案率入库率双双实现百分之百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华 实习生 刘子玉) 渭南市国税局稽查局以完善岗责体系、建立明晰化的定责机制为目标,积极构建完善计划管理-督导检查-绩效考核齿轮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标准、有计划、有督导、有考核。今年一季度,全市稽查系统立案稽查结案率100%,查补入库总额5099649元,查补入库率100%。

长期以来,该局把督查问效当做是落实稽查任务、发挥稽查效能、优化税收秩序和促进全局工作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按照《渭南市国税局稽查局税务稽查效能管理办法》,全局严格实施跟踪问效,对完成稽查收入任务较好、收入进度较快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稽查收入进度缓慢、差距较大的单位领导进行约谈,要求全面说明情况、深刻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迎头赶上。局长王胜武表示,全系统坚持跟踪问廉,每检查一户纳税人,都要向被查人发放廉政回访卡,全面收集纳税人对稽查人员和全系统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务实稽查、廉政稽查。

通过抓督查问效,使全系统干部的思想观念明显转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全局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年一季度,全市稽查系统立案检查户10户,结案户10户,稽查查补入库总额5099649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渭南 国税稽查 结案率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