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招282名中小幼教师 本月8日至12日报名


来源:华商网

2014年咸阳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282名。报名时间从8月8日截至12日,笔试时间为8月30日。

原标题:咸阳招聘282名中小幼教师 本月8日至12日报名

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教育局了解到,2014年咸阳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282名。报名时间从8月8日截至12日,笔试时间为8月30日。

笔试两科共收费100元

此次招聘282名教师包括市区和兴平、武功、泾阳、乾县、永寿、彬县、长武、淳化等县区学校,市区有实验中学、彩虹中学、市直机关幼儿园、育才中学、高新一中等,县区有多个镇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应聘者可登录咸阳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咸阳教育网等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报名时间为8月8日至12日18:00,报名网站为咸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xyrs.cn),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8日8:30至8月13日18时。缴费时间为8月9日8:30至8月14日18时,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进行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此次考试按照每人每科50元的标准收费,笔试两科共收费10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应聘人员,在缴费期间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政府八楼4号)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总成绩为两科成绩相加。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8月28日8:30至8月29日18时,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8月30日进行笔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

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由咸阳市人社局会同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咸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应聘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达不到1:3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予以淘汰。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应聘人员可在工作日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29-33210438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中小幼教师 照片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