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建部来陕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陕西日报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调研组一行来陕调研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原标题:住建部来陕调研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本报讯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调研组一行来陕调研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康市石泉县竹儿湾社区、紫阳县江南棚户改造工程项目等6个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安康市住建局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的情况汇报。通过实地了解,调研组对我省在棚户区改造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对以竹儿湾社区为代表的我省“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活动和社区居民管理自治、社区提供全方位服务等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住建厅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务院和住建部对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各项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内蒙古北梁棚户区改造的经验做法,创新合作机制,包装项目,做好信息采集监管,不断扩大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的覆盖面,将这一民生工程真正抓好落实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改造 建设 情况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