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蜜节日 这20种糖果你要送哪颗?


来源:西部网

过节啦!情人节、春节双节将至,该买票回家的抓紧买票,主管家庭采购的赶紧置办年货,而单身狗们,还不快快找个对象过完情人节,带回家见父母!那么情人节送什么万无一失,春节屯什么零食招待客人。

糖村法式牛轧糖杏仁原味

原标题:甜蜜节日这20种好吃的糖果你要送哪颗?

说实话,当小玉看完山茶花同学整来的这些糖果,也是醉了,真想挨个吃一遍。这么多甜蜜的礼物,趁情人节送给你爱的她,不博得欢心才怪?别说我们没有提醒你哦,早做准备才是正道!

吃水不忘打井人,山茶花同学为了大家这么拼,简真太赞了!如果你愿意打赏,我们就更加开心啦,今后也会更加卖力,为小伙伴们服务!如何打赏?请见文末!

过节啦!过节啦!情人节、春节双节将至,该买票回家的抓紧买票,主管家庭采购的赶紧置办年货,而单身狗们,还不快快找个对象过完情人节,带回家见父母!那么情人节送什么万无一失,春节屯什么零食招待客人,还不看过来,山茶君为了你们,心都操碎了。

糖果篇

1、糖村法式牛轧糖杏仁原味

包装精致,用色很高级的feel,好多人选它做伴手礼,过年串门子提两盒也不丢人。重点是也很好吃,奶香浓郁,杏仁酥脆,甜而不腻。牛轧糖最怕的就是粘牙,这一款还好,没有那种黏腻感。略有些硬,开始蛮有嚼劲,一会就化开了,就是奶香一片。同家太妃糖的

价格如何:略贵92/斤

去哪买:某猫有旗舰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糖果 甜蜜节日 巧克力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