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供电公司在陕西省首家开通邮政代售电收费业务


来源:华商网

6月4日大早,咸阳中华路社区的大爷大妈们拿着咸阳供电公司印制的邮政代收电费宣传彩页相互奔走相告,“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买菜的时候,顺路就买好电了,快去试试吧”!

原标题:咸阳供电公司在陕西省首家开通邮政代售电收费业务

华商网咸阳讯(通讯员 曲亚莉) 6月4日大早,咸阳中华路社区的大爷大妈们拿着咸阳供电公司印制的邮政代收电费宣传彩页相互奔走相告,“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买菜的时候,顺路就买好电了,快去试试吧”!

继开通“支付宝”、“全民付”及“交银自助通”等多种刷卡购电交费渠道后,依托陕西省电力公司与省邮政公司的牵手合作,咸阳供电公司与咸阳邮政公司强强联手,在全省率先开通了邮政代售电收费业务。4月25日,此项业务一次性在咸阳、兴平两地开通166个邮政自有网点、便民驿站及农村三农服务站。 通过一个多月的试点运行,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特别是国网智能电表客户的一致好评。

咸阳供电公司与咸阳邮政公司充分利用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点资源,借助此业务具有柜台现金售电收费的优势,更适合广大客户的消费习惯。目前,双方已根据智能电表客户分布及购电服务需求情况,在166个网点中优选出60个网点免费配发售电读卡器,新增了售电功能,市民可就近在邮政网点办理电费查询、交费、购电、补写电卡等相关业务。同时,更多的邮政代收电费网点也在加速建设中,预计2014年底,将在咸阳、兴平两地完成500户以上村庄的布点,2015年底前完成全部村庄的布点代收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陕西王薇]

标签:咸阳 供电公司 邮政代售 电信费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