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昨送达


来源:咸阳特快

昨日,咸阳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咸阳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各大专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考生可通过电话、短信、官网等方式查询投递情况。

昨日咸阳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陈星手中

原标题:咸阳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昨送达

昨日,咸阳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咸阳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各大专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考生可通过电话、短信、官网等方式查询投递情况。

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录取

昨日上午,咸阳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民生东路,经过身份核对、签字之后,18岁的陈星同学拿到了高考录取通知书。凭借561分的成绩,她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录取。

当快递员将录取通知书送到家中时,陈星和奶奶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通知书,心情既激动又高兴。”陈星坦言,自己曾经设想过很多种拿到通知书的场景,但是没想到会拿到咸阳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说起陈星的学习,76岁的奶奶最有发言权,“别看星星是个女孩子,却是急性子,也很要强,平时作业不写完就不睡觉。”

性格开朗的陈星在50多人的班级中,成绩一直排在10名左右。由于平时学习紧张,她目前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看电视。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选择公安大学?”陈星坦言,自己从小就喜欢看警匪片,看到电影里的警察主持正义、除暴安良感觉很帅,所以希望自己能做个帅气的刑警。

考生应保持电话通畅

昨日咸阳共有10多封录取通知书分批到达。

咸阳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主任邢娜说:“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各大专院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投递,考生应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同时家中尽量留人。工作人员投递时会提前电话预约,请广大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对于临时外出或需要代签的,代签人也需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如果通知书第一次未妥投,邮政EMS还会进行第二、第三次投递,对于地址模糊、姓名错误等疑难问题邮件,会在本地相关媒体进行公示。

录取通知书查询方式

(1)电话:11183客服电话查询

(2)短信:发送短信“CD+邮件号码”到11183,可进行邮件查询

(3)官网:www.ems.com.cn

(4)电脑:进入EMS官网(www.ems.com.cn或www.11183.com.cn)——客户服务——电脑客户端

(5)手机:进入EMS官网(www.ems.com.cn或www.11183.com.cn)——客户服务——手机客户端

(6)微信:进入微信自助平台,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陕西王薇]

标签:咸阳 高考 录取通知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