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一5岁女童上厕所途中遇恶狗当场晕厥死亡


来源:华商网

7月16日晚九点多,家住咸阳市渭滨区留印村的小怡萱和家人在烧烤园吃饭,就在怡萱去上厕所的途中,遇到了一只恶狗。

资料图片

原标题:咸阳一5岁女童上厕所途中遇恶狗当场晕厥死亡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巩妍彬)昨天(7月16日)晚上九点多,家住咸阳市渭滨区留印村的小怡萱和家人在一个烧烤园吃饭,就在小怡萱去上厕所的途中,遇到了一只恶狗,而这也改变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据家属介绍,当时小怡萱跟着婶婶到烧烤园内的卫生间上厕所,两人一前一后,可还没到厕所,就听到了几声狗叫,小怡萱当场晕厥倒地。事情发生以后,小怡萱的家人也在第一时间将她送到了咸阳市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当时的值班医生说,孩子送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同时,医生告诉记者,人在受到异常的环境刺激时,有可能导致突然死亡。

小怡萱今年5岁,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小怡萱的家人难以承受。

17日上午,记者也在该烧烤园里见到,一些桌子上还摆放着昨晚留下的食物无人收拾。当时的那条狼狗,虽然现在拿铁链拴着,但当有人经过的时候,这条狗就会开始狂叫起来。

下午两点,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盟路派出所了解到,这家烧烤园的老板姓尹,就是本地人。由于这起案件比较特殊,所以目前已经移交给高新分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女童 恶狗 晕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