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首批485名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上岗


来源:陕西传媒网

近日,咸阳市纪委为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任证书,485名志愿者持证上岗,开始履行党风政风监督职责。

原标题:咸阳首批485名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上岗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冯晓荣 通讯员 罗三友 邓琳)近日,咸阳市纪委为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任证书,485名志愿者持证上岗,开始履行党风政风监督职责。

志愿者在履行监督职责当中,将立足“勤”字,突出“公”字,体现“敢”字、抓住“严”字,重点发现违反工作纪律、违规行政、挥霍浪费公款、违反廉洁从政规定、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咸阳市纪委此举,将把违纪违规行为置于群众监督之下。

今年以来,咸阳市纪委面向全市各界公开招募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1243人积极申请报名。在综合申请人政治面貌、个人身份、学历、年龄结构和地域分布等因素的基础上,选择485人成为该市首批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这些志愿者有机关干部、村干部、农民、私营企业经理、个体经营户、进城务工人员、出租车司机、在校大学生等,具有比较广泛的代表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党风 监督 志愿者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