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飞香港 最低148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飞香港 最低148元本报讯 (记者 王赫) 农历正月十五之后,机票价格上演“高台跳水”,卖出了“白菜价”,西安飞往香港的票价最低只要148元。  昨 日,记者登录去某机票预订网站查询发现,

原标题:西安飞香港 最低148元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农历正月十五之后,机票价格上演“高台跳水”,卖出了“白菜价”,西安飞往香港的票价最低只要148元。

  昨 日,记者登录去某机票预订网站查询发现,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始发的航线来看,机票价格大幅“跳水”,一些春节期间涨到1000多元的航线,现在只需二三百 元就能买到。部分航线票价甚至跌破100元,如3月17日,西安到呼和浩特票价0.1折11元;3月17日,西安到吕梁票价0.2折13元;3月10日, 西安到重庆票价0.3折32元;3月21日,西安到兰州票价0.5折36元。

  另外,国际、港澳台航线特价票最便宜的仅一二百元。如3月 29日,西安直飞香港票价仅148元,西安直飞大阪票价仅299元。机票降价,旅游线路价格也随之跳水。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旅行报价 几近“腰斩”。某旅行机构4月底西安出发的欧洲自由行7天价格4999元/人起,和春节期间相比,下降了五成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蔡勋]

标签:西安 香港 最低148元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