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心早餐网点可预订午饭 每份售价12元至15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放心早餐网点可预订午饭 每份售价12元至15元本报讯(记者李媛 实习生王伊婷) 农家小炒肉饭、咖喱鸡肉饭、雪菜竹笋盖饭……今天起,市民在放心早餐网点上不但能买到早饭,还可以直接预订午饭。付款后

原标题:放心早餐网点可预订午饭 每份售价12元至15元

本报讯(记者李媛 实习生王伊婷) 农家小炒肉饭、咖喱鸡肉饭、雪菜竹笋盖饭……今天起,市民在放心早餐网点上不但能买到早饭,还可以直接预订午饭。付款后,市民可于第二天早上将预订的午餐带走。

  昨 日,记者从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全市放心早餐销售网点今日起正式开通午餐预订服务。市民在放心早餐网点选购早餐时,可以提前向销售人 员支付费用,预订第二天的午餐,并于第二天早上带走。据了解,放心早餐推出的午餐通过低温状态食物保鲜,购买后可随吃随加热,方便安全。

  目前,午餐共有梅菜扣肉盖饭、农家小炒肉饭、咖喱鸡肉饭、香草鸡排饭、雪菜竹笋盖饭、杏鲍菇爆培根5个品种,价格从12元到15元不等。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开通午餐预订可以通过以销定产减少不必要浪费,还能保证每一份午餐都当天生产、品质新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蔡勋]

标签:放心早餐 预订午饭 售价12元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