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惠民一卡通密钥生成正式启用


来源:陕西传媒网

3月13日,记者从咸阳惠民一卡通密钥生成仪式上获悉,密钥生成和启用后,咸阳市将加紧与“西安一卡通公司”对接,在对接地铁1号线的公交上部署咸阳惠民一卡通,计划今年5月1日开始发卡。

原标题:咸阳惠民一卡通密钥生成正式启用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张丹)3月13日,记者从咸阳惠民一卡通密钥生成仪式上获悉,密钥生成和启用后,咸阳市将加紧与“西安一卡通公司”对接,在对接地铁1号线的公交上部署咸阳惠民一卡通,计划今年5月1日开始发卡。

据了解,所谓密钥,就像是房屋或者保险箱的钥匙,咸阳市信息惠民一卡通密钥由国家住建部统一管理、统一授权、统一配发,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信息数据安全,是信息化条件下的电子身份证,将伴随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和领域。咸阳市信息惠民一卡通城市密钥系统,前期主要用于医疗卫生、公交车等领域,后续将逐步覆盖出租、客运、旅游等涉及市民生活的多个领域,并积极探索加快推进在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应用。

密钥生成和启用后,咸阳市信息办将加紧与“西安一卡通公司”沟通对接,在对接地铁1号线的公交上部署咸阳惠民一卡通系统,同时与西安公交、地铁一卡通系统全面对接,2015年底全面实现与西咸公交、西安地铁的对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咸阳 惠民 一卡通 启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