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原生态景观 齐聚西安地铁车厢


来源:西安晚报

从满目金黄的油菜花到灿烂盛开的向日葵;从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到原生态的关山牧场;从繁花盛开的凤县秦岭花谷到太白仙山……一幅幅宝鸡独有的原生态景观近日“挤进”了西安地铁里。美丽的画面让乘客领略到了宝鸡别样的风景。

乘客在欣赏地铁内的美景

原标题:宝鸡原生态景观 齐聚西安地铁车

本报讯  从满目金黄的油菜花到灿烂盛开的向日葵;从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到原生态的关山牧场;从繁花盛开的凤县秦岭花谷到太白仙山……一幅幅宝鸡独有的原生态景观近日“挤进”了西安地铁里。美丽的画面让乘客领略到了宝鸡别样的风景。

“这些风景太美了,一进车厢便有种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虽然人多,我都逛了三节车厢了,看着这些风景就想去宝鸡看看。”市民刘先生说,在西安的地铁里看到宝鸡美丽的风景,让他感到非常开心。

由宝鸡市文物旅游局与陕文投百年传媒、西安地铁共同打造的“宝鸡旅游专列”与乘客见面以来,受到了业内外专家及乘客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吸引了多家媒体广泛关注。昨日下午,应宝鸡旅游局邀请包括《陕西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陕西电视台、西部风情杂志、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浪游网·曲江阳光等多家媒体,齐聚西安地铁,感受宝鸡旅游专列并进行了随机采访。

随着宝鸡旅游专列的开通,西安地铁车厢在宝鸡风景的装饰下颜值高度提升,不少乘客在亲自试乘后还表示,有时间还会带着家人一起来试乘。

据宝鸡旅游局新闻发言人赵亚萍介绍,本次精心打造的“宝鸡专列”共有8列列车参与,其中西安地铁1、2号线各四列,用1280幅侧椅贴,480块看板,352幅窗眉贴,192幅立面墙贴多维展示着宝鸡旅游风景。每列地铁的6个车厢呈现六种宝鸡特色主题,每节车厢内不同的色彩与景色传递着来自宝鸡的声音。

文/图记者 雷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宝鸡 西安 车厢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