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将开创全民科学素质2.0时代


来源:陕西传媒网

记者从4月17日召开的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陕西省将大力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传统工作与信息化的融合发展,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2.0时代。

原标题:陕西省开创全民科学素质2.0时代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张梅) 记者从4月17日召开的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专题会议上获悉,陕西省将大力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传统工作与信息化的融合发展,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2.0时代。

在科普活动的开展中,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成员单位,将通过“陕西科普”、“陕西环保”、“三秦巾帼”等二维码、自媒体公众账号等方式,促进科普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在科普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实现多渠道全媒体精准传播。同时,运用展览展示、视频视听、二维码推送等多种方式,加大在火车站、机场、地铁、公交车站、文化体育场馆等公众场所的科普服务力度,将科普游戏、科普微博微信、科普视频等优质科普内容作为公益性的增值服务提供给公众。与此同时,还将加强科普与艺术、人文的有机结合,以不同的创作手法,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动漫、电影、电视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创新地推出更多有知有趣有用的科普精品,让科学知识在网上和生活中流行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科学素质 陕西 时代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