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一年轻女子落水 民警6分钟紧急营救


来源:陕西传媒网

3月19日14时06分,正在咸阳统一广场“一分钟处置点”执勤的秦都公安分局特警第三小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统一广场咸阳湖码头西50米处有人落水,立即救助!

原标题:咸阳一年轻女子落水 民警6分钟紧急营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秦峰 通讯员 张雅喆) 3月19日14时06分,正在咸阳统一广场“一分钟处置点”执勤的秦都公安分局特警第三小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统一广场咸阳湖码头西50米处有人落水,立即救助!

接到指令后,正在执勤的特警第三小组组长李文斌带着队员代宣、牛海军三人飞奔现场紧急救助落水者。早春时分,湖水冰冷刺骨,队员李文斌没说二话就扎进了咸阳湖,抓住落水者的衣服拼命的往岸边拽,由于体力不支几次都没有成功,见此场景,特警队员代宣也跳入湖中参与营救,两民警借助钢叉合力将落水女子拖到岸边,又在队员牛海军的帮助下成功将落水者救上岸。

从接警到救出女子,仅仅用了6分钟,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及时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在医院救治期间该女子生命体征平稳,次日清醒后自行出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咸阳 女子 落水 民警 营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