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2015年春季招聘会吸引近万毕业生


来源:陕西传媒网

3月26日,西安交大举行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9300多名省内外高校的毕业生预约注册参加招聘。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提供岗位8000余个,其中本科生岗位3000多个,研究生岗位4000多个。

原标题:交大春季招聘会吸引近万毕业生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吕扬) 3月26日,西安交大举行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9300多名省内外高校的毕业生预约注册参加招聘。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提供岗位8000余个,其中本科生岗位3000多个,研究生岗位4000多个。

每年举行春秋两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是交大的传统。招聘会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的204家用人单位,行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和培训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能源业、金融业等领域,单位性质集中在股份制及民营企业、国有企业、高等教育单位、三资企业等。截至招聘当日,参会的外校学生占到将近80%,省内有71所院校的学生报名参会,省外共有309个院校的学生预约参会。

在招聘过程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安排60多场次笔试面试,2000多学生参加了笔试面试。西安理工大学的李同学和一家心仪的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他告诉记者,就业难是两方面的事情,一是自己的专业,二是自身的修养和素质,只要扎实学好知识,并善于展示自己所长,就业就会满意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招聘会 吸引 毕业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