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原庙张村第三届采摘节 群众体验收获乐趣


来源:咸阳宣传网

三原县陂西镇庙张村迎来了第三届圣女果采摘节,吸引了不少周边村镇的人群,更有远道而来的城市居民体验下地采摘的欢乐。

原标题:三原庙张村采摘节群众体验收获乐趣

4月11日,三原县陂西镇庙张村迎来了第三届圣女果采摘节,吸引了不少周边村镇的人群,更有远道而来的城市居民体验下地采摘的欢乐。

当日,三原县陂西镇庙张村的田间小路上挤满了人,不少市民还带着孩子穿梭在农田大棚里,棚外还有果农们正在忙着采摘装运,一派繁忙景象。

“口感真不错,又甜皮还薄。”王大妈带着两个孙女从县城赶过来,之前听说采摘节的活动,她便在广场乘坐免费的班车到了这来“凑热闹”。“主要是让孩子过来玩,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提着满满两兜圣女果,王大妈说,20斤花了120元钱,回去后分给家人都尝尝。

全村150余个圣女果大棚中,有3个是庙张村村民席新发的,均种的“粉佳”。“三个棚种植面积大概两亩半,每个棚年产在1万多斤。孩子都外出打工去了,农忙时我和老伴儿顾不过来,还要雇人干一些掰芽、缠蔓的活”。

据了解,自2013年起,陂西镇为发展特色产业,更好推动当地圣女果产业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庙张村“圣女果采摘节”,深受本县及外地游客喜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三原 庙张村 采摘节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