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农业部安排陕西省深松整地项目400万亩


来源:陕西传媒网

4月14日,记者从全省春耕农机化生产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农业部安排陕西省深松整地项目400万亩。为打好陕西省实施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开局之年首场战役,会议要求各地围绕项目,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重点区域,落实配套政策,搞好技术培训,以确保深松整地项目取得实效。

原标题:2015年农业部安排陕西省深松整地项目400万亩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吴莎莎 通讯员 保鹏飞) 4月14日,记者从全省春耕农机化生产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农业部安排陕西省深松整地项目400万亩。为打好陕西省实施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开局之年首场战役,会议要求各地围绕项目,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重点区域,落实配套政策,搞好技术培训,以确保深松整地项目取得实效。

实施农机深松整地是改善耕地质量,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今年农业部安排陕西省深松整地项目400万亩。从今年开始,陕西省将利用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和省级财政专项资金,以关中灌区和渭北旱塬区为主,兼顾陕南和陕北适宜区域,启动实施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会议强调,各地要抢抓国家把陕西省列入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省的大好机遇,全力推动深松整地项目实施。会议要求各地市因地制宜,按照“区域布局、整村推进、市场运作、先干后补”的原则,以粮食主产区为重点,确定项目实施区域。在国家深松整地作业补助的基础上,省上将安排专项资金,对深松机械进行累加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项目 深松 农业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