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湖”二期工程启动 建成后将新增水面4500亩


来源:西安新闻网

咸阳市在渭河上建起“咸阳湖”,十年来在改善市区环境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近日,咸阳市决定,投资4亿多元,启动“咸阳湖”二期工程。

原标题:“咸阳湖”二期工程启动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咸阳讯(记者 于忠虎)咸阳市在渭河上建起“咸阳湖”,十年来在改善市区环境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近日,咸阳市决定,投资4亿多元,启动“咸阳湖”二期工程。

咸阳湖二期工程上起西咸交界秦都区渭滨办南营村,下至西咸交界秦都区沣东办渔王村,全长16.82公里,宽度为两岸大堤之间。其中,咸阳湖上游7.26公里以滩区治理和水面景观为主,咸阳湖南槽4.68公里以蓄水水面景观为主,咸阳湖下游4.88公里以维持天然河道,两侧滩地生态治理为主。工程建成后,新增水面4500亩,滩区整治绿化6400亩。工程总投资4.38亿元。计划12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底全面完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咸阳湖 二期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