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小伙进网吧33秒猝死 或因心源疾病不排除投毒


来源:华商网

小杨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二学生,他出事的网吧位于咸阳市毕塬路上的一个巷子里。进入网吧33秒后,看上去并无异常的小杨却突然倒在网吧的过道里,不久便没有了生命迹象。

视频截图

原标题:咸阳小伙进网吧33秒猝死 或因心源疾病不排除投毒

进入网吧33秒后,看上去并无异常的小杨却突然倒在网吧的过道里,不久便没有了生命迹象。11日下午发生的这件事,让网吧老板马先生至今仍唏嘘不已。

同学

死者曾想去另一家网吧上网

小杨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二学生,他出事的网吧位于咸阳市毕塬路上的一个巷子里。18日上午,小杨的室友鹏鹏(化名)回忆称,11日下午3时左右,自己进入了这家网吧,“到了下午5点多,小杨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告知了网吧名称后,他表示想去另外一家网吧。”

随后,鹏鹏提议小杨来自己所在的网吧,并帮忙带点饭,但小杨说不愿意来。鹏鹏说,不久后,一个陌生男子用小杨的手机打来电话,“对方语气挺着急,让我赶紧去市第一人民医院对面。”

鹏鹏奔出网吧时,看到网吧过道里趴着一个人,但他并没想到这个人就是小杨。他说:“我赶到医院对面后给那个人打电话,他说了一个网吧的名字,就是我之前上网的网吧,我又赶回网吧,看到地上趴的那个人就是小杨,那时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网吧

办完上网票没走几步就倒了

11日下午用小杨手机通知鹏鹏的,是网吧的工作人员。17日中午,网吧老板马先生介绍,事发当日下午5时51分,小杨从一楼上到二楼网吧找他同学,刚在吧台办完上网票便往过道走去,“他刚进来时看起来并没什么异常,但走了没几步就倒了。”

小杨倒下后,被上网的人发现后告知了网吧工作人员。“他进来没一分钟就倒地了。”马先生说:“我们赶到后,那孩子已经叫不醒了,我们立刻拨打120,然后找到他的手机,拨打了最后一条通话记录,联系到了他的同学鹏鹏。”

马先生说,由于网吧就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对面,医护人员很快就赶到了,“事发时,网吧内恰好有一名医生在上网,也曾对小杨进行过紧急处理,但最终没能救下来。”

监控视频

他突然抬手捂胸口

据网吧内监控视频显示,小杨11日下午5时51分58秒进入网吧,5时52分14秒办完上网票后,开始走向网吧过道,当时看起来并无异常。但5时52分24秒,小杨突然抬起右手捂在左胸心脏位置,但他仍继续向前走。5时52分29秒,小杨走到了监控死角,但从网吧内装潢的镜片中可以看到,他突然停在原地,2秒钟后倒在了地上。

之后几名网吧工作人员赶到小杨身边,并拨打了1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网吧 猝死 疾病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