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


来源:新华网

目前,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按照古城恢复重建的总体规划,当地计划投入12.2亿元资金,在2016年之内完成全部重建工作。

这是云南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一景(3月14日摄)

原标题: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有序进行

目前,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按照古城恢复重建的总体规划,当地计划投入12.2亿元资金,在2016年之内完成全部重建工作。据了解,独克宗古城在重建过程中,将充分尊重历史、尊重民族文化、尊重民俗民风。截至3月14日,古城恢复重建区的电力、通信、消防、供排水等基础管网设施已大部分铺设完成,因灾无房居民的房屋重建及道路恢复工作已全面启动。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月光城”独克宗古城在2014年1月11日遭遇火灾。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 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古城 香格里拉 云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