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专题部署2015年旅游市场管理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

3月25日,全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专题会议在西安召开,通报2014年全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5年全省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副省长白阿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陕西省专题部署2015年旅游市场管理工作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 3月25日,全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专题会议在西安召开,通报2014年全省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5年全省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副省长白阿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阿莹对今年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整顿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重要性的认识,正视问题和差距,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工作的质量,扩大陕西旅游的影响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严厉打击旅游市场乱象,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文明旅游宣传;三要坚持专项整治与联合检查相结合、行业部门管理与行政区域管理相结合、指导协调与督导检查相结合,全年工作与阶段性工作相结合的“四个相结合”,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西安市、延安市、安康市、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旅游市场 工作 陕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