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紧急部署旅游秩序综合整治


来源:陕西传媒网

4月2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情况。华山等9家5A级景区被警告。

原标题:华山景区紧急部署旅游秩序综合整治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 4月2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情况。华山等9家5A级景区被警告。

华山管委会通过网络发现这一消息后,立即与省、市旅游局联系,了解到华山被通报警告的原因是在国家旅游局组织的针对5A级景区的暗访中,被发现“景区外围拉客叫客现象严重”。

情况发生后,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徐新荣亲自过问有关情况,安排副市长程勉贵到景区召开动员大会,组织落实整改工作。

管委会领导班子立即召集管委会党政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物价和票务管理处、旅游文物处、信息中心等单位召开紧急会议,成立华山景区旅游秩序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连夜制定整改方案,联合华阴市政府、华旅集团、太华索道公司、三特索道公司等单位下大力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治工作。一是分解、细化、落实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查准问题,主动出击。二是联合华阴市、景区相关单位,完善各类旅游服务设施,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拉客叫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做好媒体应对和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准确报道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积极、主动正面回应社会各界关切。四是对景区旅游秩序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管理服务不到位、失职渎职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五是严格按照已经下发的清明假期度节方案,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旅游 秩序 华山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