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将马年春晚做成“大制作电影”?


来源:凤凰网陕西整合

冯小刚将马年春晚改成“大制作电影”? 导语:早年前,冯小刚几乎每年一部的贺岁电影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很多网友也期盼着冯小刚这回执导春晚能够改一改春晚的“形式”,而变得“电影化”。 有人问冯导

 

冯小刚将马年春晚做成“大制作电影”?

导语:早年前,冯小刚几乎每年一部的贺岁电影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很多网友也期盼着冯小刚这回执导春晚能够改一改春晚的“形式”,而变得“电影化”。

有人问冯导,“马年春晚会像您的电影风格一样,更贴近生活化么?”冯小刚说:“众口难调,我努力吧。”有网友建议不如把“春晚”做成一部电视上的“电影”,对此冯小刚立即“否”了:“想看电影还是去电影院。”至于有人问“有没有惊艳的大片视觉效果”,冯小刚也坚决地回应,“春晚就是一个联欢会,想看大片得去电影院。”

至于春晚总体执导思想,冯小刚只笼统地称“我打算娱乐大众”“要好听、好看、好玩”。有人让他用四个字来“定义”马年春晚风格,冯小刚说,“我借用李雪健老师对春晚的总结,也是四个字:前十五年是‘亲切’,后十五年是‘场面’,我们希望本届春晚既亲切又有场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岚]

标签:冯小刚 春晚 大制作电影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