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珠广场项目签约预计总投资60多亿元


来源:榆林日报

1月8日,由市城投集团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榆林联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明珠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明珠大道和沙河路西南角,总面积90余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0多亿元,地处新老城区交会处,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包括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精品百货、商业街、写字楼、精装SOHO等多种业态。

1月8日,由市城投集团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榆林联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明珠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明珠大道和沙河路西南角,总面积90余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0多亿元,地处新老城区交会处,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包括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精品百货、商业街、写字楼、精装SOHO等多种业态。项目正式运营后,将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在提升榆林城市功能和品位的同时,有效推动现代服务业的综合提升,为市民健康消费、环保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可形成各类商业业态的良性互动,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遗霞]

标签:城市综合体 明珠广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