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每年投入300万元用于长柄扁桃和核桃研究


来源:榆林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从今年起,市林业局每年将投入300至500万元用于长柄扁桃、核桃等课题的研究攻关,并继续推进一系列科技研究和人才引进工作。为提高全市的林业规划设计水平,成立了榆林市规划设计院,引进林学、园林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大学生5名,弥补了业务骨干短缺、人才匮乏的不足。

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从今年起,市林业局每年将投入300至500万元用于长柄扁桃、核桃等课题的研究攻关,并继续推进一系列科技研究和人才引进工作。

为更好地建设生态榆林,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林业部门建立了林业科研项目库和科研项目评审论证制度,成立了课题组,设立首席专家制度,研究林业科技工作,对长柄扁桃、核桃等课题开展研究攻关。为提高全市的林业规划设计水平,成立了榆林市规划设计院,引进林学、园林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大学生5名,弥补了业务骨干短缺、人才匮乏的不足。

在北部六县区实施的长柄扁桃产业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国林科院组织10多名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题调研,今年正式启动实施科技部批准的长柄扁桃科技惠民计划,首批资金1600万元已经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遗霞]

标签:扁桃 核桃 榆林市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