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区百场文化活动下基层 群众热热闹闹过新年


来源:凤凰网陕西

今天上午,长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区文体广电、科技、卫生等部门,联合在黄良街道北仁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长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以歌舞表演、健康义诊、写送春联、科技咨询、互动游戏等一系列


今天上午,长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区文体广电、科技、卫生等部门,联合在黄良街道北仁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长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以歌舞表演、健康义诊、写送春联、科技咨询、互动游戏等一系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活动形式,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4年春节期间,长安区将举办百场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区广大群众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幸福年、快乐年、文化年。

相关新闻:

标签:文化 长安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