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各县区民政局将检查农村社区服务项目


来源:榆林网

原标题:榆林各县区民政局将检查农村社区服务项目17日,记者从榆林市民政局获悉,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农村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民办发[2014]22号)文件要求,上半年要对20

原标题:榆林各县区民政局将检查农村社区服务项目

17日,记者从榆林市民政局获悉,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加强农村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民办发[2014]22号)文件要求,上半年要对2008年来省厅下达的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下半年省厅将会同发改委、财政厅适时进行抽查。

各县区要按照规定严格监管项目资金的使用、运行情况,专款专用,确保项目审批一个建成一个。县区民政局要对2008年以来省级下达的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照项目台账,逐一核查,并建立项目电子图像资料,每一个项目须有项目简介以及正面和侧面电子照片各一张,照片须具有项目村名称。

以农村社区服务中心为依托,举办农村互助幸福院,设立老年人和儿童娱乐学习室、阅览室、休息室、厨房等。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在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立“一站式”服务大厅,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榆林 农村 民政局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