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城投集团与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洽谈融资工作


来源:榆林网

原标题:榆林市城投集团与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洽谈融资工作4月14日,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广州万联证券两大金融机构携手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来榆,与榆林市城投集团就发行公司三期债券与中期票据、短期融资

原标题:榆林市城投集团与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洽谈融资工作

4月14日,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广州万联证券两大金融机构携手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来榆,与榆林市城投集团就发行公司三期债券与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的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洽谈中,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广州万联证券对市城投集团发行三期债券、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初步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就目前国家的经济政策及发行公司债券、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等融资模式的特点进行了分析,简单描述了三种融资模式的流程,以及融资的优劣点,并结合城投集团内部运营及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城投集团统建代建业务应尽快从任务导向型向政府合约型转变,并进一步扩大自营项目比例,努力增强自身盈利能力,成为真正的市场经济运营实体。

据了解,此次所融资金重点用于支持空港生态区的建设,并确保在建的体育中心、新闻大厦等重大社会事业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也将支持榆林城区棚户区的改造,从而为榆林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标签:榆林 光大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