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增长是当前榆林工业经济运行重中之重


来源:榆林网

原标题:稳增长是当前榆林工业经济运行重中之重4月16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抓骨干行业保增长,把稳定工业增长作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的重中

原标题:稳增长是当前榆林工业经济运行重中之重

4月16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抓骨干行业保增长,把稳定工业增长作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省政府稳增长10条措施,突出长远发展和当期运行调控的有机结合,抓主抓重,充分发挥央企的引领带动作用,抓好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入库工作,对有一定规模和实力、超过和接近规上企业标准的工业企业,从政策、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扶持其做大做强。2014年确保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户,力争达到70户。二要项目建设保增长,在重大项目对接上求突破,要抓住正在建设的13个过百亿项目,对拟开工项目要紧盯不放,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进一步加大项目包保力度,使项目推进工作做到领导包保到位、前期工作到位、项目督查到位、项目服务到位、资金争取到位。三要提升服务保增长,化解企业融资难,促销保产,化解产品积压,及时协调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四要优化发展环境保增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措施,加大推进企业减负工作力度,开展企业治乱减负综合治理活动,进一步清理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健康发展和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相关新闻:

标签:榆林 工业 稳增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