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路桥梁建设有序推进计划项目31个


原标题:道路桥梁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是榆林城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的一年。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城区共计划道路桥梁项目31个,其中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7个、前期项目9个,计划完成投资30.4亿元

原标题:道路桥梁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是榆林城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的一年。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城区共计划道路桥梁项目31个,其中新建项目15个、续建项目7个、前期项目9个,计划完成投资30.4亿元。截至目前,城区道路桥梁项目实际实施22个。

目前,在实施的22个项目中,钟楼巷西段、芹涧路西延、人民路西延、环城北路跨包茂高速立交、环城北路西段、沙河一路东段、新二路东段、肤施南路、体校田径场改造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环城北路与榆林大道立交项目正在进行招标;长城南路延伸、榆林大道南段、长城北路改造、榆阳东路东段、兴财路5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铁西路、电厂区三条路、榆佳路改造、上郡南路改造、经一路、东沙大道(榆麻路)、榆阳东路西段7个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评审,正在进行施工图编制工作。

另外,环城北路东延、纬一路、纬三路、杭庄片区道路工程、经二路、经四路、芹涧路西段、迎宾大道东段改造等8个前期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白龙路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记者马龙

相关新闻:

标签:榆林 城区道路健身 桥梁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