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统计局调查中心调研榆阳区煤炭运输企业


来源: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官网

近日,陕西省统计局和西安铁路局对我区榆林神华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煤炭运销红石峡煤炭集运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榆神煤电公司、陕西榆林煤炭运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分公司四家企业的销售运输情况展开了调研。

原标题:省统计局调查中心对我区煤炭运输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近日,省统计局和西安铁路局对我区榆林神华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煤炭运销红石峡煤炭集运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榆神煤电公司、陕西榆林煤炭运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分公司四家企业的销售运输情况展开了调研,榆林市副市长张海峰、市统计局白建琴和市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了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上半年企业的生产、销售、运输各环节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中企业对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调研组能将这些建议向省委、省政府进行反馈,取得省、市在政策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统计局 煤炭运输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