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一美甲店有个男美甲师


来源:榆林日报

扮靓指甲这份细活,一向属于纯女性的领域,要赚这个钱,没有十足的技术功底根本不可能。夏凡本是湖南人,结束学业后,便开始思索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时美甲师这一职业进入了他的视野。

扮靓指甲这份细活,一向属于纯女性的领域,要赚这个钱,没有十足的技术功底根本不可能。而让男人用粗壮的双手捧着小巧的手精雕细琢,大部分男人都会打退堂鼓,但作为美甲师的夏凡却不会,他师出杭州,“闯进”榆林的女人世界,用美甲讲述不一样的潮流。

夏凡向记者展示自己的作品。

美甲店有个男美甲师

在新建北路一商场内有一家美甲店,店内坐着一名男子,安静而不失帅气。“难道他就是美甲师吗?”是的,他就是这家店的美甲师夏凡。

夏凡本是湖南人,结束学业后,便开始思索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时美甲师这一职业进入了他的视野。2011年,他赴杭州,开始了专业的美甲学习,这期间,他除了在学校学习,还在其老师的美甲店实习,其刻苦和天赋得到了老师的肯定。今年,学成之后的他,在亲戚的介绍下,来到了榆林开了自己的美甲店。

美甲店开业后,夏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亲手绘画美甲样本,颜色搭配、花色设计都是出自夏凡。对于美甲师性别问题,夏凡并没有过多地思考,因为在南方,男美甲师很普遍。他更看重榆林美甲行业的画工、甲油质量、花样等。

女顾客们称可以接受

如果你的对面坐着一位男美甲师,你愿意把手交给他吗?面对这一问题,个别女性表示,心里会有一点点的芥蒂。但大多数顾客表示,只要他价格合理,指甲油质量好,画工了得,那没什么不可以的。“在顾客的眼中,美甲师只是工作,重要的不是他们的性别,而是技术是否精湛。”一位郝姓顾客如此说。

采访中,又有顾客前来光顾,夏凡在美甲的同时,还给顾客讲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花色,冬季如何防护双手等,细心而又耐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遗霞]

标签:美甲师 美甲店 夏凡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