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家塬村村支书自己购车服务村民


来源:榆林日报

原标题:贺家塬村村支书自己购车服务村民 5月4日正逢县城的传统赶集日,早上不到10点钟,清涧县下廿里铺贺家塬村的几位老人就在村口等着坐村里的便民服务车去城里赶集。 清涧县贺家塬村地处高原,村民进城赶集

原标题:贺家塬村村支书自己购车服务村民

5月4日正逢县城的传统赶集日,早上不到10点钟,清涧县下廿里铺贺家塬村的几位老人就在村口等着坐村里的便民服务车去城里赶集。

清涧县贺家塬村地处高原,村民进城赶集要步行6里路才能到大路上坐公交车,很多老年人腿脚不方便,进城赶集对他们来说也成了奢望。为了方便村民进城赶集,今年3月份,村支部书记任红兵个人出资6万多元购置了一辆面包车,在车上专门贴上“贺家塬村便民服务车”的标志,每逢集市,他都亲自接送村里的老人去城里赶集。

村里77岁的任满意老人告诉笔者:“我们村的便民服务车每逢集日,准时10点就从村里出发了,下午5点又在县城的固定地点坐车回家,这辆车为我们村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对于这一善举,任红兵说:“在过去,由于要步行很远的路,很多老人进城赶趟集回来几天都歇不下来,我买车的想法就是自己去城里时把大家都拉上,让村民进城方便些。”(通讯员 张瑜 白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贺家塬村 村支书 自己购车 服务村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