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尔吉斯坦文化之夜在古城西安华丽上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频道

5月24日,中国(西安)-吉尔吉斯坦贸易文化投资合作洽谈会暨吉尔吉斯文化之夜在古城西安华丽上演。来自西安和吉尔吉斯坦的100多为企业家、艺术家面对面进行洽谈,开展深层次交流。 本次吉尔吉斯文化之夜是第

5月24日,中国(西安)-吉尔吉斯坦贸易文化投资合作洽谈会暨吉尔吉斯文化之夜在古城西安华丽上演。来自西安和吉尔吉斯坦的100多为企业家、艺术家面对面进行洽谈,开展深层次交流。

本次吉尔吉斯文化之夜是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的重要内容,是吉尔吉斯共和国的艺术家们精心准备的一场文化盛宴。本次活动为推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共融共通,为今后中国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双边贸易往来、人员互访、旅游资源开发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吉尔吉斯坦共和国代表团是应西安市贸促会、西安市外专局邀请,来西安参加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代表团由吉尔吉斯共和国贸易发展及投资委员会主席、吉尔吉斯俄罗斯商务理事委员会总裁莫得特别阔夫·沙穆什别克任团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吉尔吉斯坦 文化之夜 古城西安 华丽上演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