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李克强对山阳县山体滑坡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陕西传媒网

8月12日0时30分许,位于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职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陕西省山阳县山体滑坡作出重要批示

陕西日报-陕西传媒网讯 8月12日0时30分许,位于商洛市山阳县中村镇烟家沟村的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分公司生活区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部分职工宿舍和民房被掩埋。

灾害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搜救被埋人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做好失踪人员亲属和受灾人员的安抚安置工作,并督促各地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各类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到总书记、总理重要批示后,正在宝鸡调研的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两次作出批示,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总书记、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并要求前方指挥搜救的有关部门,要全力组织搜救,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对遇难人员做好善后工作。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与副省长庄长兴带领省国土、安监、卫生、 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并现场召开会议,细化抢险方案。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全面展开、平稳有序推进,受灾害威胁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已有14人获救,其他失踪人员正在紧急搜救之中。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习近平 陕西 滑坡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