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选出10位旅游形象大使 推介陕西人文旅游资源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日前,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出炉,“美女代表”孙维、陕西籍青年歌唱家郝萌等10位知名人士成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

原标题:陕西选出10位旅游形象大使 推介丰富人文旅游资源

本报讯(记者 张杨)日前,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出炉,“美女代表”孙维、陕西籍青年歌唱家郝萌等10位知名人士成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旅游形象,加强旅游形象宣传推广,扩大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陕西省旅游局特组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队伍。孙维、高春毅、朱茜茜、孟璐、郝萌、王海虎、刘意、贾真、安娜、苟玲玲等10位知名人士成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旅游形象大使任期2年,不得从事侵害陕西旅游形象的活动。当选的旅游形象大使将参与陕西旅游宣传促销工作,推介陕西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使更多人了解陕西、走进陕西。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10位 旅游 大使 资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