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悦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悦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陈卓珂) 8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张迈

原标题:胡悦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陈卓珂) 8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李金柱和秘书长唐俊昌出席。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说明。此次对立法规划的调整,注重发挥立法对改革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充分考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和民生保障的现实需要,围绕地方立法制度、西咸新区建设、食品卫生管理、资源保护、建筑节能和社会保障等方面新增审议项目数件。同时, 根据对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的梳理,将代表关注度高、实践中立法需求较为迫切、条件较为成熟的立法项目增加进规划,如在调研项目中增加了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学前教育条例等。此外,规划还增加了石峁遗址保护条例、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等。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对无定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的调研报告。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会议 主任 胡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