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桂会见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梁桂会见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 本报讯 (记者 赵波) 8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西安会见了香港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率领的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一行。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采访

原标题:梁桂会见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

本报讯 (记者 赵波) 8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西安会见了香港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率领的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一行。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采访团来陕表示欢迎,对各媒体长期以来对陕西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香港媒体是陕西“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希望香港媒体进一步了解陕西发展变化,讲好陕西故事,传播好陕西文化,对陕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两地各项事业的交流与合作。

杨勇表示,陕西厚重的文化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香港媒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陕西的宣传力度,报道好陕西的新形象新变化,使外界更加全面地认识陕西了解陕西。

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此次来陕采访,旨在宣介陕西,并对丝路新起点的陕西文化进行采访报道。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紫荆网、知识杂志社等十家知名媒体的高层人士和记者,将在陕西开展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媒体高层采访团 香港媒体 梁桂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