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课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课 姜锋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斌峰) 8月1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与省安监局共同举办的全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课,副省长姜锋

原标题:全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课 姜锋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斌峰) 8月1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与省安监局共同举办的全省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课,副省长姜锋出席并讲话。

姜锋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参加学习的每位学员在这次专题培训中一定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和学以致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抓好本地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突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快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 实现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三是要建立健全预警应急机制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强化市场准入、安全评估、企业管理、科技支撑和应急救援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实行省、市、县、企业四级检查清单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制度。五是要切实加强安监队伍建设,推进安全监管和执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安全生产 区党政领导干部 县市区党政领导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