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正永深入西咸新区调研 专题会研究新区发展问题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正永在调研西咸新区建设时强调 聚焦定位坚守理念搞好改革理顺关系 推动新区转型发展常态发展精细发展 娄勤俭出席会议 胡和平一同调研 本报讯 8月18日至20日,省委书记赵正永深入西咸新区五个组

赵正永调研西咸新区建设

原标题:赵正永在调研西咸新区建设时强调 聚焦定位坚守理念搞好改革理顺关系 推动新区转型发展常态发展精细发展 娄勤俭出席会议 胡和平一同调研

本报讯 8月18日至20日,省委书记赵正永深入西咸新区五个组团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区发展问题。

18日,赵正永走进泾河新城即将开放的茯茶小镇了解商户经营情况,指出要让这样的优美小镇在关中越来越多。随后他来到乐华欢乐世界,叮嘱企业负责人保证安全第一、服务到位。在秦汉新城,赵正永了解五陵塬优美小镇片区规划,察看正阳大桥、北客站至机场城际轨道等工程进度,要求错落有致布局沿河建筑、加快快捷交通连接。在空港新城,赵正永察看花园小镇、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东航新机库等项目,了解了西安咸阳机场最新规划情况。

19日,赵正永来到沣东新城,考察都市农业博览园和沣河生态景区、要求统筹沣河两岸生态建设,询问中俄丝路创新园运行机制和入园企业,视察西安宜家开业准备情况、希望企业在陕投资更多项目。赵正永还到沣西新城参观作为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的中央雨洪系统,考察西部云谷引进企业和技术创新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20日下午,赵正永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近年来西咸新区发展成绩显著,已经转入转型发展、常态发展、精细发展的新阶段。要聚焦定位、深化认识,不断开拓创新,落实好国务院批复赋予的任务。要坚守规划理念、坚持特色发展,建设好现代田园城市。要全省合力、改革助力,保持好新区健康发展。要理顺关系、统分结合,调动好新区和各组团积极性,真正形成共建大西安的良好局面。

省长娄勤俭在专题会议上指出,西咸新区要坚持发展逼改革、改革促发展,打破传统思维的束缚,对发展中存在的体制、规划等问题要大胆探索、搭桥过河,努力实现城市发展方式转变。

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魏民洲、刘小燕等一同调研。省委常委姚引良、毛万春、祝列克,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副省长杜航伟,西安市市长董军等出席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赵正永 新区 专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