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锋赴安康调研工业和文化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姜锋赴安康调研工业和文化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郑斐) 8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姜锋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康调研工业和文化工作。 姜锋指出,今年以来安康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为全省稳增长作

原标题:姜锋赴安康调研工业和文化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郑斐) 8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姜锋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康调研工业和文化工作。

姜锋指出,今年以来安康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为全省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姜锋强调,下半年工业经济虽已呈现企稳回升态势,但面临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是要大力推进工业强基,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在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打造知名品牌,千方百计开拓市场;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制订招商规划,积极引进一批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的好企业、好项目;三是要坚持“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理念,积极培育绿色发展企业文化,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切实做到排放达标、清洁生产、循环发展;四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姜锋强调,瀛湖景区作为省30个重大文化项目之一,要科学制订长远发展规划,严禁当地村民乱搭乱建,确保景观资源完整统一,打造风景优美、特色鲜明的精品文化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赴安康调研工业 姜锋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