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正永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专程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李溪溥、周雅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原标题:赵正永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

本报讯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专程看望慰问抗战老同志李溪溥、周雅光,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赵正永都和老同志亲切交谈,共同回望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赵正永说,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中央安排各级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对大家为民族解放所作贡献的肯定和褒扬,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抗战英雄的尊重和关怀。

赵正永指出,70多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无数革命志士以民族大义为重,团结一致共御外侮,开展全面全民族的抗战并取得伟大胜利,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争取民族解放独立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弘扬抗战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汲取力量,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他强调,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要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追忆了参加抗战的经历,希望全省干部群众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把陕西建设得更加美好。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赵正永 慰问 抗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